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7-06-13 08:5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咏梅 石树宏) 6月12日,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一位委员在党委学习会上说:“学习廖俊波的事迹让我对‘责任’二字有了更深刻理解: 责任就要担当,就要干事,就要奉献。”

今年3月18日晚,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6月6日,中共中央决定追授廖俊波“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濂溪路社区把学习廖俊波同志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全社区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热潮,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濂溪路社区党委书记匡咏梅在党委专题学习会上说,树立政治意识要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树立大局意识要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立核心意识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树立看齐意识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对照廖俊波同志查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取长补短,扬长避短。要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创新社区工作动力,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文明的幸福社区而努力。

据悉,该社区还开展了向“江阳区优秀共产党员”、“四川好人”——社区志愿者吴运华学习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