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3 09:0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望) 近日,北城街道在街道八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参加。

会议由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主持召开,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全街上下务必要加强作风和反腐倡廉机制、健全惩防体系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加大巡察工作和纪律审查力度,持续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问题自查,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整顿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推进“两新”党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各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党代会精神,各社区要利用好创文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宣传栏、辖区LED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加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力度。同时要求,各部门、社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