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禁毒靠群众 远离毒品为群众——石寨镇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7-06-13 09:0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敏) 为切实加强群众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大家的毒品安全意识,近日,石寨镇群工办联合安办、派出所、社事办、卫计办等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配合工作人员用悬挂禁毒横幅3条、现场咨询100多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直观的告诉群众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型、如何拒绝毒品,同时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送上禁毒宣传小礼品,提高群众的参与度与热情,积极呼吁群众要积极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通过这次活动,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青少年一定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坚决不让毒品走进自己的生活!

这次以禁毒宣传月和“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开展的毒品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安全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