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全域安全供水项目进展顺利

2017-06-13 09:1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盛琴) 全域安全供水项目是江阳区让全区农村老百姓“吃得上水、吃得好水、吃得起水”,为率先实现城乡一体打下坚实基础的重点民生工程。目前,项目三个标段进展顺利,部分村民已喝上与城市同源的自来水。

江阳区全域安全供水项目工期为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历时两年。根据项目自身特点和区域实际,工程分为三个施工标段。一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通滩、况场、华阳、江北、黄舣几个镇街的输水干管、配水管网及户表工程。目前已完成管沟开挖465公里,管道安装493公里,新增入户14317。建成康城路至通滩供水站输水干管月11公里,新建加压站1座。通滩、华阳供水站已并网通水。

二标段主要建设江南、江北片输水干管及加压站、高位水池、供水池改造工程。目前设计、财评已经完成,进入招标阶段。三标段主要建设除一标段已实施以外的全区配水管网及户表工程,将于近期进场施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