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6-13 09:1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盛琴 杨锐) 江阳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阵地教育作用,积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江阳区依托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和爱国主义基地实施教育,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宣传载体,设计以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实现宣传常态化。今年以来,全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后创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专栏4个、张贴“图说价值观”等系列公益广告画19块、悬挂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标语35条。举行了英雄故事会和祭扫烈士诗朗诵活动,向学生和各界群众介绍革命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在广大青少年中引起强列反响,针对来访游客开展烈士事迹宣讲活动6期。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引领群众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