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6-13 16:4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欧忠琼) 6月12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组织街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开展积极讨论。

会上,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钟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我省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钟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全街工作的全过程,在自己的岗位中尽职尽责,推动为民服务提质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