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扎实推进街道工作

2017-06-13 16:5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6月13日,况场街道召开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围禄主持会议,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各村(社区)要组织好宣传宣讲工作,凝聚力量推动全街各项工作;要把握街道中心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压力,推动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决策部署执行不打折扣。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狠抓落实,统筹推进街道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理、生态保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河水库扩建工程等重点工作。扎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况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两促进、双丰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