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开展大慈路段外搭钢棚拆除工作

2017-06-13 16:5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俊锋) 大慈路地处泸州市老城区,沿线门市普遍存在破旧且参差不齐的外搭钢棚,影响市容市貌。近日,北城街道组织街道干部、城管队员、社区干部、拆除公司工人等100余人,开展大慈路段外搭钢棚拆除工作。

据悉,拆除前加强引导和宣传,宣传外搭生锈大钢棚的影响,坚持人性执法和文明执法,积极争取商户的理解与配合;拆除中,北街制定方案全力抓好落实,多管齐下,拆除公司分两个作业面进行操作,每个作业面约5个工人完成,搭梯子、切割和支撑熟练且开展得有条不紊。整个过程由北街实行监督,合计拆除30余处,运送钢棚约10车。

外搭钢棚拆除工程耗时耗力,通过后期回访看到拆除后光线变得明亮,环境有了改善,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对该路段制定统一尺寸、统一颜色的伸缩蓬安装标准,进一步增强美观和安全实用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