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传唱“二十四字歌”唱响白塔广场

2017-06-13 17: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俊锋)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从中国到世界,自由平等公正法治,越长久越坚持,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生长在我们心灵......近日,北城街道白塔广场歌声悠扬,广播里优美欢快的旋律吸引了诸多亲子家庭来到现场传唱,“与文明同框”合照留念。

据悉,江阳区委相关部门在此开展了“创文音符接力”“我与文明同框”等亲子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随机播放“二十四字歌”,参与唱歌游戏的儿童和青少年只需要随机接唱指定24字歌中的歌词即可过关。

不少带着孩子前来的家长纷纷表示:这首歌旋律铿锵有力,歌词激励人,催人奋进,让我们自觉传递和弘扬正能量,学到了文明礼仪知识。同时也从小就让孩子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通过歌曲传唱,促进了亲子情,营造出学唱传唱的良好文明氛围,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文明新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