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麻柳湾社区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5 11:0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莫乾琼)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麻柳湾社区召开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和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必要带头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要深刻体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严格纪律和作风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麻柳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还要求大家充分利用目前创文契机,积极广泛宣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在社区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和LED滚动刊播宣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标语,加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力度,让党的声音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