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街党工委书记为街道和社区干部上党课

2017-06-15 12:4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俊锋) 近日,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在会议室为北城街道干部,社区干部上了一堂《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干部》的党课,课上紧密围绕“当前新形势的工作特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好日常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等主线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热点亮点的诠释,实际案例的剖析以及心得体会的串讲,让干部们收获颇丰。

杨川友指出,从某个角度而言,当下是一个大有作为,只争朝夕,不进则退的年代。鼓励干部拼搏奋进,遵守组织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岗人员要敢于承担责任,尽心尽责,主动积极开展好工作。另外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以大局为重,正确处理好各项关系。

课后,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同志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干部”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会以更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往后的工作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