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团结协作 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2017-06-15 12:5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显丹) 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泸州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百子图社区组织辖区企、事业17个单位20余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区两级包保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参会的人员作了“创文”工作的介绍,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同时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制订出创文问题清单,并逐一落实到辖区各责任单位,健全工作督查机制。

最后,市包保部门领导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罗莲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创文问题清单,要树立大局观念和联动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和支持配合,不等不靠,不推诿扯皮,自觉拾遗补缺,狠抓落实,全力攻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