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走进千家万户

2017-06-16 11:3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凤梅)6月15日,方山镇分管安全副镇长杨洪率队,组织安办、交管办、国土所、建环中心、农水中心、食药监、派出所、交警方山中队等多个部门、单位,在政府街三岔路口联合开展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赠送安全宣传清凉扇等方式,深入宣传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职业健康、食品医疗卫生、校园周边环境、水上交通、农机、农村用电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和自救互救知识。时值方山镇赶集日,活动引来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各村、社区、辖区企业也纷纷通过悬挂宣传标语、LED滚动播放、大喇叭宣传、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将安全知识送达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8个,悬挂安全宣传标语21幅,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6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热潮,“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