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讲座

2017-06-16 11:3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俊锋)近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去“酒城讲坛”听《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讲座,市委党校老师周琴用大量的古今事例阐明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干部可通过廉洁修身来齐家。讲座中既有理论观点,又有实践经验,还有家训、家规、家书、家法的摘录讲授,让听众一饱耳福,获益良多。

课上,教导听众要孝敬父母,做好家长,学做模范,促进家庭和睦和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通过积极传承好的家风,用心搞好家风建设,带动民风,进而促进形成更好的政风和社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可为创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