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城管:全员参与网格化全域督查

2017-06-16 15:0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朝容)江阳区城管全员参与网格化全域督查,为创文决战冲刺再添力创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顺利迎接今年7、8月份的暗访和明察,江阳区城管局作为江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乡环境推进组和生活环境推进组的牵头单位,充分发挥牵头督导作用,区城管局全员参与网格化全域督查,为创文决战冲刺增添力量。

网格化督查,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员参与,成立6个督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18个镇街开展全天候动态督查。

突出重点,强化整改,注重成效。针对十大攻坚行动、五项重点工作内容以及城乡环境卫生、大件垃圾清运等开展重点督查,对反复通报的突出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当场交办属地镇街限期整改。

加强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将网格化督查结果纳入创文专项考核,对督查出的问题整改不力被二次通报或多次通报的,由城乡环境推进组和生活环境推进组办公室扣减相应创文专项考核分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