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走进新学村

2017-06-16 17:1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彬)2017年6月15日,石寨镇携手泸州市小蚂蚁信息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石寨敬新学村集中开展居家养老服务。

此次服务主要以理发、剃须、修甲、洗足、体温测试、脉搏测试、血压测试、足疗、艾灸、康复按摩等方式,新学村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士、留守老人共计共100余人享受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与老人拉拉家常、聊聊天,拉近与老人们的关系,在服务的同时与老人们,在服务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有无病史之类的老人们的基本信息,增进了与老人们的感情,并告诉老年人们应该注意健康饮食事项。

这次居家养老服务老人们都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对此次居家养老服务很是满意,希望政府和社会能多关心这几类人群,多提供类似的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