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镇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9 11:5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杨)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近日,方山镇迅速采取措施,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9日,方山镇组织40余名镇村干部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及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盛况、省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

6月17日,该镇再次组织镇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方山镇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为打造文旅强镇,建成核心集镇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该镇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提振精神,全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