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作伴江阳行”走进分水岭镇

2017-06-21 14:2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6月18日上午,由泸州市江阳区纪委、江阳区监察局、江阳区文体广局主办的“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巡演走进分水岭镇,在分水岭中心小学操场为群众上演了一场廉洁文化“大餐”。

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歌舞、魔术、小品、杂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观众们对廉政小品《六亲不认》印象深刻。廉政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将本次巡演推向高潮,观众踊跃答题,一方面是对廉政建设的关注,另一方面也是对分水岭镇廉政工作的肯定。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歌伴舞《走在小康路上》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到场观看并参与互动,领取廉礼1000余份。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声情并茂、正气凛然的廉政节目“很丰富,接地气”,“不论是节目的形式还是内容,都通俗易懂,把反腐倡廉、为民务实清廉等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