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警方查获吸贩毒窝点 身份核查发现“意外惊喜”

2017-06-23 10:1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锐) 江阳区连江路三段某小区内的一间普通居民房,平日里行色各异的人员频繁出入其中,民警调查发现竟是一个吸贩毒窝点。近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民警经过周密布防,一举将该吸贩毒窝点捣毁,当场挡获涉毒人员5名,审查发现其中两名嫌疑人涉嫌盗窃。更让办案民警意外的是,其中一人还是浙江警方全国追缉的上网逃犯。

6月19日,在摸清出房屋内人员活动规律情况后,警方决定对该窝点实施收网打击。参与布控的民警抓住时机果断出击,迅速进入屋内将全部人员控制,当场查获许某某等5名涉毒嫌疑人员,缴获毒品冰毒3.29克,海洛因1.27克。

民警随后将5名涉毒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突击审查。经调查得知,嫌疑人许某某在其位于连江路三段某小区的家中贩卖毒品海洛因,并以不同价格分别出售卖给嫌疑人魏某、周某、马某和许某。在对涉案人员身份进行核实时,民警发现嫌疑人当中,魏某和许某两人显得忧心忡忡,一直避重就轻不愿吐露真实身份信息,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发现魏某此前因涉嫌盗窃电动车被浙江警方上网追逃,而马某则涉及今年5月发生在江阳区的一起摩托车盗窃案。

目前,许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许某因涉嫌盗窃分别被江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马某和周某二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和强制隔离戒毒,上网逃犯魏某已依照程序移交浙江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