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召开2017年深化工作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06-25 20:4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宇) 6月23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街道深化改革工作任务,确定深化改革内容,明确机关各部门职能职责任务,对深化改革任务进行分解分类落实。

街道专职组织委员洪亮同志传达了6.16江阳区深化改革现场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深改领导小组成员要对标台账和工作要点,履职尽责,迅速行动,厘清思路,打造亮点,提炼经验,确保各项深改任务落地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文良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社区、机关各部门:要增强认识,合力协作,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高位推进深化改革工作;要持之以恒,细化措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能够落地生根见实效;要主动担责,履职尽责,创新求变,释放更多改革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