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镇:培训班开到群众家门口

2017-07-24 15:0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友琴) 日前,江阳区方山镇初级家政服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方山学校多功能室举行,方山镇副镇长赵小平、泸州市起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12天,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学员们将在方山学校接受为期7天的理论培训,内容侧重于老人及婴儿照护、基本医疗护理、家庭保洁卫生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理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在声望养老院接受为期5天的实际操作学习,将理论融入实践,以实践强化理论,全面提升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技能培训学校还将对全体学员进行考核,考核优秀的将颁发证书。

培训活动受到了学员的重视和欢迎,方山社区的张阿姨说道:“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听到这些又专业又实用的课程,我一定珍惜学习机会,练就一技之长,靠自己的劳动来致富。”

据悉,该镇始终坚持“培训一人、输出一人、就业一人、富裕一户”的理念,将持续开展各项技能培训活动,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促脱贫,全力帮助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