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创文宣传活动

2017-08-03 10:0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 为了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8月1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创文入户宣传活动。通过让学生带动家长讲文明、树新风,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小小志愿者们在社区人员和家长的带领下,深入小区、走进楼栋,挨家挨户向小区居民发放创文知识折页和宣传品。并积极引导市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模拟问卷》,为居民解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文明精神,向居民们传递着文明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动员全街青少年积极参与创文,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创文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全面动员辖区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创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