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召开庆“八一”老兵座谈会

2017-08-03 16:0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旋) 8月1日,分水岭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90周年座谈会,20名受邀退伍老兵代表欢聚一堂,深情回忆军旅生涯,齐述现今美好生活,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

座谈会上,老兵们回忆起自己以往在部队的情况,各抒己见,畅谈八一阅兵、科技强军,充分表达了对当前国家繁荣富强的欣喜之情和对社会和谐稳定的珍惜之情。党委书记范正权向老兵们致以节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分水岭镇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老兵们退伍不褪色,继续支持家乡事业。

老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当好脱贫致富带头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