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车卫士”又立功 五小时追回被盗电瓶车

2017-08-04 14:2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超) 8月2日19时许,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三中队民警通过“两车卫士”防盗系统快速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

据了解,8月2日14时30分,市民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沁园春小区门口的电瓶车被盗了。让人欣慰的是,李先生两天前刚刚安装了“两车卫士”防盗系统,民警立即登陆李先生手机上的系统终端,对被盗电瓶车进行追踪定位,最终在钓鱼台路一廉租房门口找到被盗车辆,与电瓶车一同被挡获的还有男子黄某。

然而黄某并不是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那他是谁?经审讯,黄某交代自己从事收购二手摩托车、电瓶车业务,当天下午经人介绍从一名陌生男子手里花低价钱买来了这辆电瓶车,清楚知道该车是赃车的黄某正在窃喜赚到了,不料却被循踪前来的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被盗电瓶车已返还失主,黄某则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盗窃嫌疑人的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