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招聘20名辅警

2017-08-04 15:3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

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泸州市振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受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委托,代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名,派遣到江阳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部门及名额

计划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名,招收部门为江阳区公安分局各相关派出所、治安、巡防等部门。

二、招收范围

现户籍为四川省泸州市常住户口。

三、报考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志愿到公安机关工作,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

2、取得高中以上学历。

3、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口齿清楚。身高1.68米以上的男性,部队退伍军人、警察院校毕业生、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者(含摩托车驾驶证)等特殊技能优先聘用。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二)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三)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四)具有吸毒史,有纹身或有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或外观存在明显疾病特征的。

(五)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六)因违反警辅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或劝退的。

(七)曾在本市公安机关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自行辞职不满1年的。

(八)本人家庭成员、近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刑罚,以及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九)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工资待遇

实行聘用合同制,由泸州市振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实行劳务派遣,每月工资2100元,均按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单位缴纳,个人缴纳部分由泸州市振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从警务辅助人员每月收入中代扣代缴),食宿自理。

五、应聘流程

1、报名及资格初审:至2017年8月21日工作日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和驾驶证等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身份证复印件4张,其他复印件各1张)相关资料到江阳区公安分局一楼左侧多功能厅105室报名,进行资格初审(咨询电话:0830 3199812)。

2、面试(通过资格初审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3、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4、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招警考试,报考者在以下测试项目中进行:(1)1000米跑、(2)4x10米折返跑;(3)立定跳远、(4)纵向摸高、(5)俯卧撑。

5、政审:体检合格者由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进行政审。

6、岗前培训:以上各项合格者由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组织进行岗前培训。

7、聘用:政审、培训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2017年8月2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