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晚 江阳区开展夜市集中整治行动

2017-08-04 16:1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内违法违规夜市的整治力度,深化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环保迎督工作,切实解决夜市摊点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污染及影响市容市貌问题,泸州市江阳区城管局将于8月4日-8月5日开展夜市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包含占道经营的夜市摊点、露天烧烤摊点以及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夜市。江阳区城管局将对辖区违法夜市摊点依法坚决予以清理,暂扣经营器具,拆除临时违章搭建,有效遏制违法夜市和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并引导夜市规范点经营商户按照规定的时间、在指定的区域内经营,切实履行好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责任,配置密闭垃圾、泔水收集容器,保持市场环境卫生。强力整治沿街门店从事夜市经营活动,严禁店外经营、作业,摆放灯箱广告和违章搭棚。对于露天违规烧烤摊点,江阳区城管局将坚决取缔或整治,引导合法经营商户使用无烟烧烤炉具或者节能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