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况场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17-08-04 16:2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王秋原)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环境。近日,况场街道联合江阳区路政执法大队,江阳区运管大队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交通违规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小组在主要交通干线对来往机动车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有非法运营、非法改装、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是否非法营运、超载超限,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在本次联合执法中,执法小组共查处违法违规行驶车辆3辆,查扣车辆1辆,宣传教育100余人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