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泸州分行督查石寨社区创文工作

2017-08-07 10:3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远强) 8月4日, 邮储银行泸州分行行长袁锦带领分行工作人员到联系的包保社区石寨镇石寨社区督查“创文”工作,现场查不足,找短板,协调解决“创文”工作的难点问题。

袁锦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场镇街道、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办公阵地、石寨邮储网点等地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社区创文软件资料,并听取石寨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袁锦要求,社区必须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整合力量。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内容、标准和要求,逐条深入研究,逐项查找问题,逐个点位发现不足,结合实际狠抓问题整改。既对照创建标准,又要切实将“创文”工作作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同时,还要创新工作方法,动员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文艺队伍等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宣传中来,确保“创文”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