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摸排整治“五小门店”助力创文

2017-08-08 16:5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8月7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各分管领导带领创文办全体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共30人分成6个小组对分水岭镇“五小门店”进行全面摸排登记,为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扎牢根基村,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五小门店”整治成效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此次排查中,坚持按网格划分,重点突出,宣传到位,检查不留死角,以确保迎查工作达标。实行包片包干,责任到人,真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通报反馈到位,以实现对“五小”门店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排查中,各小组人员认真查看了店内的经营许可证、宣传栏、消防设施等是否齐全,现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

该镇创文办表示,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小门店”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做细工作方案;要摸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统筹,做到突出重点,集中整治;要理清思路,做到不忘初心,狠抓落实,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