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之阳”获评全省优秀农产品品牌

2017-08-09 11:4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琳) 近日,在省厅、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上,江阳区“江之阳”被省农业厅授予“四川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这是全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品牌。

市民在最美农超选购商品

据了解,“江之阳”是江阳区农业公共区域品牌,品牌定位为有机、环保、绿色、品质,业务涵盖优质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全程冷链配送物流、电子商务、农业营销等。

据悉,“江之阳”以“公司+基地+品牌形象店”“互联网+”等模式,采用自建和联营方式,搭建高品质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平台,通过官方网站、移动终端APP和连锁社区店构建立体化的供销体系,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使鲜活农产品直接从农家菜园进入市民菜篮子,为城市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便捷”的农产品服务。

8月1日,江之阳品牌示范店“醉美农超”开业,进一步满足周边市民“菜篮子”需求。未来,“江之阳”将立足泸州,辐射重庆、成都、宜宾、贵阳等大中城市,将“江之阳”打造成有知名度、市民认可的农产品优质品牌。

“江之阳”是泸州绿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该公司是江阳区区属国有独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2亿元,从事农产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及农庄休闲旅游等环节,旨在带动区域现代农业,被省农工委认定为四川省农业产业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图为市民在最美农超选购商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