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民警通过“两车卫士”定位 找回被盗摩托车

2017-08-09 12:3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璐 洪安琴) 8月7日,江阳区茜草街道的群众罗先生将一面印有“强将手下无弱兵 警官心中有人民”的锦旗送至茜草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摩托车。

据了解,8月3日早上7时许,罗先生外出上班时发现自己停放在小区楼下的摩托车被盗,罗先生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经询问,罗先生的摩托车刚刚安装了“两车卫士”,民警迅速通过手机终端对摩托车开展追踪定位,上午11时许,民警在在龙马潭区龙城宾馆附近寻回了被盗摩托车,为及时返还给失主,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自全市“云墙”工程建设启动以来,江阳区公安分局强化举措、跟进措施,全力推进“云墙”项目之一的摩托车、电动车防盗系统即“两车卫士”的推广、安装。截至 8月7日,已安装“两车卫士”7780台,居全市第一;通过“两车卫士”为群众找回被盗摩托车4辆,破获摩托车被盗案件4件;全区摩托车、电瓶车盗窃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54.3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