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镇开展便民服务点大整治行动

2017-08-11 11:0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翔) 为推动便民服务点规范化、有序化、整洁化,8月8日,方山镇联合派出所、况场工商所对方山便民服务点开展大整治行动,强力整治便民服务点存在的占道经营、未在分类区域摆摊等“顽疾”,提升场镇便民服务点整体环境,打好方山镇创文工作攻坚战。

当日早上6点,方山镇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及况场工商所工作人员冒着大雨赶到方山镇便民服务点,对来赶集的摊贩进行劝导规范。此次整治行动整治经营秩序,对此前便民点存在的占道经营、越线经营情况进行彻底整治,对临时摊点、摊位前堆放的杂物进行清除,保障人行通道及消防通道畅通;规范经营区域,对未按照划分的经营区域经营的摊主进行规范,把摊点按经营类别迁往规定经营区域,做到规行划市、分类经营、整洁有序;整治卫生环境,镇干部职工在规范商贩秩序经营的同时也积极宣传文明乡风、文明商风,并引导摊贩做好各自摊位的环境卫生,动员摊主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经营卫生环境。

此次大整治行动有效规范了方山镇便民服务点经营秩序,极大的改善了经营环境,得到赶集群众的一致称赞。据悉,方山镇便民服务点整治规范行动将在赶集日持续开展,使便民服务点规范、整洁、有序做到常态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