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首家国有融资担保公司通过开业验收

2017-08-11 11:1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涛 陈怀杰) 8月10日,泸州市金融办主任温水源一行到江阳区检查验收泸州兴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筹建情况。江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俊陪同检查。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验资料、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担保公司筹建工作及区金融办监管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如何促进担保公司健康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

根据验收组指导意见,泸州兴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有望近期取得经营许可证,开业运营进入倒计时。届时,江阳区首家国有融资担保公司—泸州兴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助推本地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提供多样化、低成本的贷款担保服务,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泸州兴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省金融工作局批复核准经营范围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以及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咨询等中介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