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两小伙离家出走到泸州,竟干这样的事!

2017-08-13 10:3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锐 黄冉) 24岁的四川资阳小伙小陈因为和家人闹矛盾,一气之下叫上“同病相怜”的朋友小张离家出走来泸州散心,从此两人与家人失联。就在家人四处寻找他们的下落时,却接到了两人在网吧偷窃他人手机被刑事拘留的消息。

指认现场(一)

“我在迎晖路的网吧里上网,手机遭偷了!”8月1日9时许,成某心急火燎地赶往就近的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吐槽自己的遭遇。“我一个人在网吧通宵打游戏,谁知打盹一觉睡到天亮,睡醒后发现自己放在身上的手机被偷了!”

网吧监控录像画面中,凌晨在网吧里的客人并不多,唯独有一位客人仰面朝天,双脚搭在电脑桌上呼呼大睡,而他的手机正好就放胸前的抱枕上,而此情此景被他身后不远处的小陈和小张两个“有心人”一一看在眼里,接下来便上演了盗窃手机的一幕。

指认现场(二)

民警随后根据监控信息追踪摸排两人的活动轨迹。次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江阳区公安分局邻玉派出所民警在龙马潭区西南商贸城附近的网吧内找到正在上网打游戏的小陈和小张。面对民警两人有问必答,说是因为琐事被家人责骂,一时赌气两个人就来到泸州以网吧为家,身上带的现金只够上网。凌晨在网吧里看见有个男的睡得很香,手机就放在抱枕上。两人想到自己身上没钱,商量了一下便趁机下手偷走手机,拿着卖手机的1100元,两人又开始继续他们流浪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