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通滩镇:中心工作细安排 镇村干部齐动员

2017-08-14 15:2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8月10日,通滩镇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就环保、创文、地灾和防汛减灾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分别就创文工作、地灾和防汛减灾工作、全民预防体检工作进行部署,对党建和党风廉政违纪案件进行通报。同时指出,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查工作;切实履责,抓好地灾防范和防汛减灾工作;统筹协调,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保持清醒,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工作。全体镇村干部做到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投入到环保、创文工作中去。突出重点,以统筹的方法抓工作。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抓好环保限期整改、创文成果深化巩固、地灾和防汛减灾巡查防范以及其他业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严肃纪律,以严肃的作风抓工作。全体镇村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同时镇纪委也将牵头对到位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