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8-16 15:0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近日,况场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要统一思想,强化学习和实践,持之以恒的加强街道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建军90周年阅兵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在学做互进上求实效,细化“做”的标准,做到“五讲四有”;要在整改落实上抓深入,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衡量标准,扎扎实实把各项整改工作做到位,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开创街道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