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开业在即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2017-08-31 11:5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 8月28日上午,泸州市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一行领导莅临万诚国际中心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考察指导工作,并重点了解红星美凯龙开业筹备情况。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总经理税科、总经理助理王菲以及泸州市万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冯刚、钱江磊、赵刚陪同接待。

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等人参观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详细了解商场开业筹备情况,在江南科技产业园袁书记的现场讲解下,市委书记蒋辅义指示:“要发展以城南为核心的家居建材中心,辐射周边人群,加快发展城南建设。”

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总经理税科对商场整体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并带领市政领导一行人参观了装修现场,对商场装修进度以及开业筹备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市政领导对于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的入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发展城南建设一直是重中之重的任务,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开业后将全面影响城南商圈,加快城南经济建设,对于整合家居市场资源,提升我市人民家居生活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泸州市万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冯刚介绍了万诚国际中心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以及招商运营情况。

“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自建立以来,一直受到泸州市政府、江阳区政府及江南科技产业园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更是对即将开业的泸州商场的鼓舞和督促!”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采用高级成熟的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外立面,拥有7万方的体量,2部观光梯、360度自然采光、1000余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

商场内设进口建材馆、精品家居馆以及欧美风情馆,商场引进数百个顶级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让泸州的时尚居家艺术与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地同步;同时,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等打造泸州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红星美凯龙五星级的品牌服务,势必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及美的享受。

“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开业后定将带领酒城人民走向更好的日常,用红星美凯龙‘家’文化,影响更多家居建材发展,提升泸州市整体发展水平,引领泸州家居市场蓬勃发展!”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总经理税科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