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召开创文迎检攻坚冲刺动员会

2017-09-07 16:4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 9月7日上午,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创文迎检攻坚冲刺动员会,对最后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动。该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泸州市创文迎检攻坚冲刺动员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分析分局在前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分局攻坚冲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重点和方向。

会议就分局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标准再吃透,行动再统一,整改再深入;督导再加强,问责再严厉。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局民警要在分局党委的组织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发扬敢于争先、勇于超越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和铁的纪律,为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