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男子偷梁换柱 女子170元买模型手机

2017-09-07 16:4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锐) “美女,苹果最新的7P手机要不要?原价好几千元的,现在低价卖出来,便宜处理了!你不相信?换上你的卡打电话试试……”走在路上时,突然一名神秘男子向你靠近并说出这样的话,你会怎么做?

苹果7P甩卖 只要你的手机再加¥170

路边的监控探头完整记录了案发当天的情形。宋女士正独自一人牵着狗在下水井沟步行,突然,一陌生男子在路上叫住她,说有好东西要卖。这名男子神秘兮兮的拿出一部手机,说是苹果最新出的7Plus,因为自己急需要用钱,可以便宜卖给她,并发誓保证是真的苹果手机。他还让宋女士拿自己的手机卡装进苹果手机里使用,用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验货。

宋女士试了一下,还真能用!一番讨价还价,最后双方商定以宋女士用自己用的手机外加170元来交换这台苹果7Plus。但她没有料到的是,高档手机贱卖的背后,隐藏着阴谋!

乘人不备偷梁换柱,真机换成模型机

两人讲好条件后,宋女士把手机递给男子关机取卡。正当她拿出钱和手机来交换时,这名男子乘宋女士没留意,从自己裤兜里拿了个假的模型机递给宋女士。因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宋女士检查了一下外观,确实和苹果7Plus一样,重点在于这个手机屏幕下方的home键是按不动的!交易完成后,两人一路交谈走到了重百商场门口才分手,几分钟后宋女士拿出手机检查才发现自己被骗。于是,本能的牵着狗一路往回追赶,但男子早已经不见踪迹。

江阳警方接到报警后开展调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巡防大队民警根据天网监控开展追踪摸排,最终在龙马潭区小市找到了嫌疑男子的落脚点,伴随嫌疑人一同落网的,还有单肩包里随身携带的一堆手机。

据嫌疑人张某交代,作案前,他购买了苹果7Plus模型机,然后以低价卖出的方式诱骗路人上钩,在成交后乘机偷偷调包,把真手机换成模型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