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召开“创文”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2017-09-11 15:1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9月10日,江阳区分水岭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驻镇单位、社区代表近400人,在董允坝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双、社区代表陈西道、派出所代表王永江、城管中队代表张双喜、环卫工人代表李晓玲先后进行表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飞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泸州文明而战!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镇党委书记范正权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委确立的“创则必成,创则快成,三年创成”的要求,我们必须坚定决心,强化措施,确保实效,严肃纪律打赢关键之战。接着,镇专职组织委员欧阳帮伟再次做了创文工作培训,就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中得分较低的问题做了再次指导、强调。

最后,陈学军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到了总评大考的最后关头,考验的是境界标准,比拼的是意志品质,挑战的是工作作风。大家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打响决战决胜冲锋号,在冲刺阶段更加注重宣传引导,更加注重工作细节,更加注重问题落实,以势在必得的决心做到创建工作的再出发、再努力、再突破,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