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泸州文明而战 南城街道召开创文攻坚再动员会

2017-09-11 17:1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我宣誓:在泸州创文决战之际,坚决服从大局,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泸州文明而战,为泸州发展而战……”9月7日上午,南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再动员会,对最后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动。全街社区市区包保单位,全体机关、社区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并做了郑重宣誓,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奚小淋主持,区委常委李红梅,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张国川对创文工作做了三点攻坚冲锋安排,宣传发动再深入,分别明确了冲锋时间和工作目标,在辖区显著位置设置显著标志标识,形成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三大行动”,要做到带头遵守礼仪、带头宣传、带头环境整治、带头参加志愿者服务和带头劝导和曝光不文明行为;整改攻坚再发力,分别从背街小巷整治、大件垃圾的处置、环境卫生攻坚、入户宣传创文、当好志愿者、车辆乱停乱放治理、社区阵地建设和城管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做了重要安排;决胜信心再坚定,对思想进行再统一、认识再提高。

李红梅强调,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打好创文攻坚战,坚定创必胜的信念,精准对标,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工作再部署、人员再培训和宣传再加强;问题整治要到位,众志成城,合力攻坚。

会上,上平社区和城管办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艰巨、时不我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确保创文不丢分,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