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居民送锦旗 添彩“创文”

2017-09-12 17:3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9月11日上午,江阳区分水岭镇社区居民袁世海及其家人满怀感恩分别将印有“人民卫士,心系群众”、“思民意,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分别送到分水岭镇派出所民警王永江和社区主任王福祥手中,感谢他们帮其找到走失数日的母亲。分水岭镇派出所、社区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以民为本、心系群众”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文明精神风貌赢得群众纷纷点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9月6日晚上6点30分,分水岭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分水岭社区金凤路老人邹明全,女,77岁,外出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反映,警力搜索分水岭社区,周边村的各路口,调取监控,仍未发现踪迹。第二天分水岭社区居委会将老人走失的寻人启事,用微信群,QQ群等网络传播老人走失消息,并与派出所多方交涉,在各村要道,商店布控,即家属张贴寻人启事并继续处寻,最终于9月9日上午,将失踪三天四夜的老人接回了家。见到走失母亲平安归来,老人的儿子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