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全力冲刺创文迎检工作

2017-09-18 16:0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伍春梅) 当前,泸州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关键阶段,为打好创文攻坚战,江阳区食药监局围绕创建测评体系标准,结合前期创文工作的不足,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创文冲刺阶段,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把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身心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去,切实把迎检工作抓牢抓实。

查漏补缺,提升成效。实施网格化监管,对现有监管力量实行分片包干,各点位监管人员针对前期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对标复查督导,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创文不丢分。

重点整治,强化监管。加强农贸市场和学校周边重点区域创文迎检工作,开展专项整治,对学校周边和农贸市场实行定人定岗,全面压实监管责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强化投诉举报回应。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期间投诉举报应急处置工作组,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应急处置人员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做到件件有回音。

推进包保社区创文工作。按照创文包保要求,积极做好包保社区创文宣传,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迎检点位的打造,确保检查验收顺利过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