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城管姐妹冲刺创文 紧盯细节一丝不苟

2017-09-18 16: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滢 石树宏) 创文冲刺时刻,要特别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北城街道城管姐妹冲刺创文紧盯细节,一丝不苟。

“城管的眼睛好尖哦,我的促销广告还没挂完,你们就盯上了。”在泸州一环线江阳北路段某业主边摘广告边说。“感谢你对泸州创文工作的支持。”看到该业主拆下广告后城管队员李玉兰说。

“迎晖路成商平台是流动摊贩最容易出现的地方。我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都要盯在这个点上。一旦发现流动摊贩,就要及时劝导其入市经营,不敢懈怠。城管执法还要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稍不注意,工作细节就会出问题。创文关键时刻,不能出问题,谁也出不起。”城管队员祝克红表示。

在大北街城管综合执法巡查点,城管队员徐苑不厌其烦对商铺业主进行创文再宣传,再落实。她说,放眼望去,大街上没一个流动摊贩,坐商归店规范有序。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城管工作还要细而又细,一刻也不能放松。

“你看着她穿着时髦,鼓囊囊的背包也很漂亮。其实,她是为商家发小广告的。一般人不注意,就容易被蒙蔽。我一眼就盯上她了。”望着从沱一桥头返回龙马潭区方向的女子背影,城管队员龙敏自信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