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创文点赞系列活动

2017-09-20 15:5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近日,江阳区分水岭镇组织学校教师、社区志愿者,在学校和社区党员活动室分别开展了“赞成就·话变化”暨创文点赞系列座谈会,畅谈创文带来的惊人变化,并为创文点赞,就如何巩固创文成果提出了10余条好的意见建议。

分水岭镇镇党委书记范正权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以及分水岭镇五年来的变化、发展、成就,引导大家在今昔对比中感受积极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百姓生活得到的新实惠,大家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看到的变化:路宽了、整洁了、房子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

老师们从“党的建设、优先发展、教育服务、教育公平、综合改革、教育现代化、队伍建设、教育开放”等方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广泛宣传,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增强教育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忠诚于党的教师事业,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争当人民满意好教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