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城管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创文迎检

2017-09-22 15: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滢 石树宏)9月17日下午,北城街道城管系统创文攻坚再动员大会在北街8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首先传达了北城街道创文攻坚再动员会议精神。

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在会上对城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立即行动起来,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创文迎检;二是分工负责守点、守段、守区域。坚决落实坐商归店、游摊入市、规范经营;三是熟记创文问卷调查,做到回答精准规范;四是做到主动热情不拒访;五是做到熟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是做到规范着装,谈吐文明、举止文明,形象文明、执法文明;七是做好对商户创文再宣传工作,严禁冒口经营、商业广告。八是创文迎检在即,成功与否,在此一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此次会议由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江华主持,北街城管队长、小队长、全体城管队员、社区主任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