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东门口社区包保单位创文迎检尽心竭力

2017-09-22 15:3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滢 石树宏)9月18日,泸州市发改委41名工作人员按时来到东门口社区办公室,在该委办公室负责人刘丽处签到,而后奔赴各自创文测评点开展工作。他们下沉一线,尽心竭力,连续奋斗在创文迎检第一线。

“守在一线,干在实处。发现问题,千方百计就地解决。譬如说,在对标再落实中,新马路次干道创文测评点区域有一宾馆风貌出现一些问题。在限时整治过程中,我们5人小组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人力物力财力,直到该问题彻底解决。创文迎检业主满意,我们也放心。”市发改委甘玲说。

“主动作为,善做善成。创文之初,东门口社区滨江路二段有一餐馆排气筒年久失修,跑冒烟气影响相邻居民生活。我多次做该业主的思想工作,使其把排气筒换成不锈钢铁皮铆制新品。看上去美观,整洁、卫生。居民说我们下基层来办了实事、好事。”市发改委赖卫东表示。

“泸州创文迎检是一份很大的责任,我们必须尽职尽责。”正在大河街创文测评点工作的市发改委刁锐说。

据悉,市发改委是东门口社区包保单位之一。为了打赢创文攻坚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玉林审定签署该委“创文迎检方案”,并多次到东门口社区现场督导检查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