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念好“三字经”确保过“廉节”

2017-09-28 12:3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在双节来临之际,况场街道念好“三字经”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牢筑节日“廉政墙”,确保全街风清气正过“廉节”。

“勤”教育。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等发送廉政短信400余条;通过街道门户网、微博等平台强调中央、省、市和区有关严格遵守“廉洁过节”规定,明确要求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过“廉节”。

“强”纪律。强化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由街道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和各社区书记进行约谈,班子成员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通过廉政谈话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前,已对86名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严”监督。在加强各部门、村(社区)自查、互查的同时,积极落实街道纪工委的监督责任,有针对性的加大督查次数与力度,严治“节前病”;着力加强反腐社会宣传,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和舆论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