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领导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7-09-30 14:1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 9月29日上午,江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赖旭刚在分局治安部门陪同下,深入润泽春天超市、丹林加油站、通滩砖厂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在润泽春天超市,副区长赖旭刚详细询问了超市国庆、中秋期间安保值班安排情况,现重点检查了超市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整;各项应急预案是否制定齐备;消防设施是否有效;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

在丹林加油站,赖旭刚副区长要求其尽快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并一再叮嘱派出所、安监部门要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在通滩砖厂,赖旭刚副区长详细了解了该厂烟囱爆破方案,要求砖厂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施工,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赖旭刚副区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要本着对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提高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严格落实日常安全巡查制度,及时排查发现,并积极向相关部门汇报,不断提高自查自改能力,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