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1:1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玉华)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泸州江阳区各界群众欢欣鼓舞,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收音机等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

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现场

江阳区委中心组在江阳会议中心江阳会堂集中收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为江阳“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江阳区委办主任王天泉谈观看后的感想

江阳区各部门、镇、街道、村、社区,纷纷设置了集中收看点。大家精神焕发、喜气洋洋,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开幕会实况,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收看后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以大会精神为引领,抓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讲好江阳故事,传播好江阳声音,推动江阳又好又快发展。黄舣镇党委书记叶小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担当使命、走在前列,带领全镇群众致富奔小康。华阳街道康乐社区党员张平说,这五年他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倍感自豪。他相信,今后国家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黄舣镇党委书记叶小彬谈观看后的感想

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敏谈观看后的感想

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各企业积极组织职工收看开幕会实况。欣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许红收看后表示,报告中“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让她信心倍增,公司将严把质量关,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江阳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